国货潮品看山东|尽展鲁酒品质风范,景阳冈酒亮相2023老字号年货节

2024-01-02 15:02:03 来源: 大众网 作者:

  大众网记者 吴杰 刘娇 王广灿 济南报道

  12月28日“2023老字号年货节”在济南舜耕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。本次年货节由山东省商务厅主办、省老字号企业协会承办,结合“2023山东暖冬消费季”活动安排,以“国货潮品”为主题,充分发挥老字号在活跃消费市场、增强消费信心、弘扬传统文化等方面的积极作用,举办的一场来年货盛宴。

  中国赖茅 复窖酱香

  景阳冈酒,源自中国山东省,以其历史悠久的品牌故事和醇厚绵长的酒体韵味,成为了鲁酒文化的杰出代表。其酿造技艺源远流长,秉承古法,同时又融入现代科技元素,将“匠心独运”诠释得淋漓尽致。每一滴景阳冈酒都凝聚了岁月的沉淀和匠人的辛勤付出,不仅蕴含着浓郁的地方特色,更是中华白酒文化的一颗璀璨明珠。

  值此2023老字号年货节,景阳冈酒携旗下多款经典产品强势登场,旨在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丰富多元的选择,让大家在欢庆佳节的同时,能够品味到最纯正、最具代表性的鲁酒风味。无论是送礼馈赠,还是家庭聚饮,景阳冈酒都能为新年增添一份浓厚的传统气息和高品质享受。

  景阳冈——赖茅创始于前清咸丰年间,距今已有200多年的历史。以独特的复窖工艺生产的酱香酒具有具有焦香、酱香和药香复杂而协调的复合香气,以酱香为主,优雅细腻,酒体丰满醇厚,回味悠长,空杯留香持久的典型风格。

  景阳冈酒坚守传承,锐意创新,在保持传统酿造技艺精髓的基础上,持续探索适应现代消费需求的新品研发,力求让更多的人感受到鲁酒的独特魅力。“通过参加此次老字号年货节也希望景阳冈能立足山东、走向全国,让全国消费者认识景阳冈赖茅”

  近年来,山东商务系统通过政策引导和支持,大力加强山东白酒品牌大全的梳理和推广,让消费者更全面地了解山东酒业的历史、现状以及各种知名品牌,进一步扩大山东美酒在全国乃至全球范围内的市场份额和知名度,让山东美酒乘上“老字号”的快车,焕发新活力、绽放新生机。

初审编辑:

责任编辑:吴杰

推荐阅读
相关新闻